别人鸭

【all金】请原地出道,谢谢

脑抽产物。


雷者勿入。


秋,金性转预警




————————


“喂,丹尼尔校长,我马上到贵校。”


“欢迎罗德烈导演的到来,最近正逢本校的学园祭,今日晚上您也可以留下来,想必也是展现学生能力的好机会。”


“好,恭敬不如从命。”


罗德烈把电话挂掉,将带着的小型摄像头拿好,打开直播,几乎是一秒钟就进了几百万人。


{终于等到你~还好我没放弃~}


{嘶哈嘶哈,罗导,今年的小鲜肉们呢?我已经饥渴难耐了。}


{拜托,守点道德吧,一进来就被裤子拌住了}


{不知道今年新人质量怎么样,去年可是取消了啊。}


{是啊是啊,上一年我蹲了好几天了,没物色到新老婆,到底为什么突然取消?}


{肯定是没什么好苗子,要知道,丹尼尔最注重这些事了,不是完美的都不拿出来。}


罗德烈理理衣角,便走向学校。


凹凸中学有名的培养明星的学校,特别是前几年上任的丹尼尔副校长更是严苛。


“抱歉,校外人员请扫码并出示校长邀请。”


罗德烈还没走进学校,就被一个棕发少年拦了下来。


安迷修脸上照常挂着温润的笑容,早已站起身拦住罗德烈。


罗德烈行云流水的出示证件,安迷修才放行。


“同学,你叫什么?”


“在下安迷修,是凹凸中学的风纪委员,刚刚耽误了您一点时间实属抱歉,不过特殊期间,在下也必须保证中学的安全。”


“没关系,安迷修是吧。”


“是的,需要在下做什么吗?”


“没什么大事,不过能不能请你帮我带个路。”


安迷修将桌子搬开,让罗德烈好进去。跟另一位学生会的同学交谈过后,便给罗德烈带路。


“今天下午包括在下在内,学生会有三位同学检查每个班的创意店面,每个班都穿上了服装,可能也是因为这个原因,丹尼尔校长才会让您来参观。”


“嗯,会检查多久?”


“每个班今天的试营时间是五分钟,大概需要三个小时。”


罗德烈轻轻点了头,心里盘算着如何把安迷修挖走。这也明显合了直播里千千万万人的心。


{WTF?!世间怎么会有如此帅气的男人,我爱!}


{心动了,呼吸不过来了。}


{这是什么乙女游戏照进现实啊!}


{他说什么?他说在下啊!!我的心狂狂跳}


{呜呜呜呜,这届好棒,我好爱!}


“通知,通知,请全体同学回到本班教室准备创意店面试营准备,负责检查的三位同学立即到门卫室集合。”


“通知,通知,请全体同学回到本班教室准备创意店面试营准备,负责检查的三位同学立即到门卫室集合。”


安迷修面露难色,停下来转过身道:“抱歉先生,在下要去门卫室集合,校长室就在楼上。”


“嗯,没关系,你去吧。”


“好。”


安迷修似乎很激动,听到罗德烈同意后,就立马跑走。


“这届学生挺积极啊。”


罗德烈自己往校长办公室走去。


“格瑞同学。”


安迷修停下来换了口气。格瑞转过身来看了一眼安迷修,什么也没说,只是淡淡点头。安迷修左右张望着却没看到那个人的身影,倒是多了一个不认识的人。


“金学姐没来吗?”


“没有。”


“啊……”


安迷修不免叹了口气。


“好像是因为学姐她入学以来就没参加过店面试营,所以丹尼尔校长才换我来替她。”


紫堂幻颤颤巍巍的开口。


“嗯,在下知道了。”


“时间到了,走吧。”


三人一路无言,检查了三个班级,格瑞都没有说太多的话,紫堂幻第一次来检查,不免有些不熟练,差不多都是安迷修在讲话。


学校里的人都认识金,就算是高一的也听高二高三的学姐学长谈论过,不过因为金已经高三,学业繁忙,不怎么有机会见到,所以今天很多人都抱着很大的期望见到金,可惜都落了空。


但有所失必有所得。


安迷修、格瑞两人本就是学校里颜值超高的人了,就连紫堂幻都清秀。让许多女孩都很激动。


等到准备去检查第六个班级的时候,走廊里传来一阵跑步声。


“格瑞!安迷修!”


略大的声音让附近的人都起来疑惑,安迷修和格瑞听到熟悉的声音也转过头来。


金赫然出现在众人眼前。


安迷修有些震惊,反应三秒过后一下红了脸。格瑞稍显得不自然,但比起安迷修来说已经很好了。


金穿着白色的纱裙,裙摆刚好到膝盖,平日里穿校服掩盖的小腿露了出来,小腿肚没有一点赘肉,但因为长期的运动也不是过细。平日里金都扎着高马尾,今天放了下来,已经到了肩胛骨处,有些待在肩上。


也许是有点素了,裙子上被人在腰处别了两朵假山茶花,红得艳丽,格外夺目。金的左手腕上还带着一串铃兰手链。


呆滞间,金已经跑到了三人面前,刚想说些什么,就看到了站在一旁不知所措的紫堂幻。


金温和的笑了一下:“你是高一新生吧。”


“是,是的。”


“麻烦你帮来检查了啊,这个要站很久,很累吧。”


“不不,学姐,我不累。”


金一下凑到了紫堂幻面前,紫堂幻一秒红了脸,格瑞就站在旁边,皱眉很不悦的看着两人。


“我叫金,是学生会主席,新学弟你叫什么?”


“紫堂幻。”


“嗯,很好听的名字。


“金,你怎么在这。”


不理脑袋还在待机中的安迷修,格瑞率先问金。


“想来想去,还是担心新生不适应,又怕你们忙不过来,我就来帮忙了。”


“金学姐,那个,咳。”


“嗯?怎么了,安学弟。”


“在在下认为应该先继续检查吧。”


“对哦,抱歉抱歉,耽搁了时间,那么按照往历,我检查高二,格瑞高三,安迷修同学高一,紫堂幻同学要回去吗?不想的话就和我一起吧,也正好让你熟悉一下学生会的工作。”


“嗯,好。”


紫堂幻呆愣愣的点了头,全然没有发现格瑞刀人的目光。时间紧任务重,金带着紫堂幻就朝高二的教学楼奔去,安迷修和格瑞也没大眼瞪小眼多久,自己干自己的去了。


金检查的速度很快,给紫堂幻一种很温柔很爱笑的感觉,明显可以看到老师们都很喜欢金。金也注意到分外腼腆的紫堂幻,在准备去五班的时候开口跟紫堂幻讲话。


“放心吧,学生会的人都很好相处的,你有什么不会的可以来问我。”


“好的,学姐。”


“那边是不是有人?”


金用手遮在额头前,挡住太刺眼的光,探头看向校园铁栅栏那里。


一抹绿色,格外显眼。


“赞德老师!”


正在拿外卖的赞德被吓得手一抖。


“赞德老师,学园祭时是可以点外卖的,干嘛要从栅栏这里偷拿。”


赞德嘴里还在嚼些什么,看见金明显愣了,当金准备打招呼时立马嚼完。


“哟,是金同学啊。不是听说你这学期不来检查了吗?”


“那来的小道消息?都是我该做的事啦,不可能全交给新同学呀。”


“金同学这一身挺好看啊,啧啧啧,得迷倒不少人吧。”


金似乎已经习惯了赞德的调侃,叹了口气,也不想耽搁时间,没说什么,跟赞德打了招呼就走了。


赞德终于放下心来,立马从另一个楼梯间跑去班级,他要去好好收拾一下那个乱传情报的小子,要不是听传言说金不来检查了,赞德也不可能在这悠哉悠哉的拿外卖。


妈的,草率了。


高二九班关着门,窗帘也拉着,金都觉得要点好奇。


金轻轻的敲了两次门。


见门打开了,金往后推了两步。


“啊,是艾比呀。”


看见熟悉的人,金立刻扬起了一个大大的笑容。


本来教室里就是一片黑暗,忽然开门的光芒就刺眼了,看见金的笑容,艾比一下晃了神。再一看,金穿着的不再是校服,很好的身材都展现出来,艾比更是红了脸。


谁能拒绝自己喜欢的人穿得漂漂亮亮的朝自己笑呢?


反正艾比不能。


“是是是,是金啊。”


金被艾比结巴的样子逗笑了,轻轻揉了一下艾比的头发。


“是呀,你们班在看电影吗?”


“嗯,嗯…金不是说不来检查吗?”


怎么一个两个都问这个问题。


金有些无奈,刚想解释,就看见紫堂真往这边走来。紫堂真也十分疑惑。


“金,你是来检查创意店面的吗?”


“是的,紫堂老师。”


一直躲在金身后的紫堂幻听见熟悉的姓氏,也跟着打招呼。


“幻也在啊。”


紫堂真终于知道刚刚在办公室门口看见跑得飞快的赞德给自己递过来的弱智眼神是什么意思了。


好家伙,是在提醒自己金来了。


紫堂真比赞德要好,起码穿着准备的服装了。


班里有几个同学和金很熟悉,听到声音就立即开灯暂停电影,各就各位准备开始试营。


紫堂真与紫堂幻聊了几句,就过来跟金搭话了。金也没推脱,跟紫堂真聊天本来就轻松,气氛也愉悦,金不自觉得说了好多。


紫堂真就站在旁边静静的听着,时不时侧目扫金一眼,又自己感觉不自然,再把视线移开,左手临近金的右手,一股痒痒的感觉涌上心头,紫堂真要么用大拇指指甲抠一下食指,要么握拳。


这五分钟过的心痒难耐。


“我先带紫堂幻同学走了,老师再见。”


“嗯,再见。”


“金,拜拜。”


艾比立马出来,使劲挥手告别。


金走过来,用手帮艾比摸了一下蹭出来的一点口红。


艾比今天穿着一件大体配色为玫红色的洛丽塔,前面分别有两条佩带,上面有着两个蓝紫色的蝴蝶结。裙子抹胸,有两条带子相交叉缠在脖颈上,显得皮肤格外的白。


“艾比今天很可爱哦,拜拜。”


艾比心狂跳不停,双腿发软,扶着门框,看着金的背影。


接下来金也给了紫堂幻“实习”的机会,每当紫堂幻检查完一个班,金就夸个不停,也纠正了紫堂幻的一些错误,紫堂幻没有一开始的局促了,慢慢的和金并肩同行。


“唉,这个班比较麻烦啊。”


金站在高二十三班前,用右手扶额。


“听说这个班时高二里成绩最好的班级了。”


紫堂幻推了一下眼镜。


“是啦。”


金嘟囔着敲门。


站在一旁的紫堂幻承认自己被可爱到了,视线乱飘。


“赞德老师好!”


“金同学你好啊。”


短短时间里,赞德已然大变样,身着黑色燕尾服,内配着白色衬衫,带着金丝眼镜框,手上戴着白色手套。


赞德微笑着上下扫视着金,作出请的手势,示意金进去。一声口哨声打破局面,三人望去,就看到一个紫眸少年靠在窗台上看过来。


似乎是因为金注意到了这边,雷狮慢慢踱步往班门口走,雷狮本来就是一个少爷,从小的礼仪现在彰显出来,优雅且从容。雷狮左手无名指戴着一个金色的戒指,毫无疑问修饰了他骨节分明的手。


现在雷狮用左手拉住金的右手,慢慢举起,上身也慢慢俯下,看起来准备去亲吻金的手背。金使劲抽出来,赞德也笑盈盈的去打雷狮的手。


“雷狮同学,就算是学园祭,也不能撩别的同学哦。”


雷狮拍拍左手,像是在拍去灰尘。


“赞德老师不应该以身作则吗?”


气氛突然奇怪,金打着哈调节,紫堂幻突然意识到为什么这个班棘手了。


卡米尔不打算去前门挤,他端着一盘蛋糕从后门走出来。金自然看到了卡米尔,微笑着挥挥手。卡米尔耳尖有点发烫。


卡米尔和金相处比雷狮融洽多了,两人都喜欢吃甜食,平时下课会时不时的约着一起去吃甜品,但只是在学校里的甜品店里罢了。


“这是我新学着做的,金,要尝尝吗?”


“好啊,谢谢卡米尔!”


金伸手接了过来,两人的手不免碰到了,少女的指腹柔软,如同触电的感觉,在金接好蛋糕后,卡米尔立即收回了手。


“渣渣!”


金一瞬间目死了。


嘉德罗斯急躁的从后门走出来。


“你还知道来啊,知不知道比去年晚了15分钟。”


“我有事嘛,本来还不来了的。再说了,嘉德罗斯你这么无聊吗?不来检查你抱着钟坐着看啊?”


金因为升了高三,很少出班级,就只有学园祭或者什么重大校庆的时候才露面多,嘉德罗斯本来就抱怨时间少,金还迟到了那么久,更别说在他接受穿这件破西装后有传言说金今年不来检查了,嘉德罗斯的心情格外差劲。


“渣渣,你还顶嘴?”


嘉德罗斯上前掐住金的右脸,似乎不够解气,又掐上了另外一边。嘉德罗斯力气没大没小,金吃痛闷哼,连忙用没拿蛋糕的手去拍嘉德罗斯的手背。


嘉德罗斯兴头上来了,继续揉搓金的脸蛋。


最后还是被赞德、雷狮和卡米尔三人差点暴力拦下。


金揉着自己发疼的脸颊。


“好啦,该做正事了。赞德老师赶快让您们班同学开始试营!”


赞德摊手,无奈的转过身去招呼大家。


嘉德罗斯总瞪金,金不甘示弱的投去幽怨的眼神。


五分钟一结束,金飞似的带着紫堂幻跑了,就怕被抓到。


检查完后,金准备带着紫堂幻去自己班里看一眼,还不知道班里有没有被检查,还好,格瑞没有还差两个班才检查到。金让紫堂幻到班里等自己试营完再走,紫堂幻点头答应了。


金的班级是开甜品店,角落里放着一架稍小型的钢琴,金做到位置上看着乐谱,同学们原本怕金赶不回来了,见到人后不免松了一口气,开始准备。


罗德烈被丹尼尔拦了下来,一直是等了十分钟,在临近罗德烈暴跳起身前才带着他去每个班看人。


凹凸中学每届的高二学生都会被罗德烈挑选签约,这是历来的规矩,只要有高质量的,校长就会通知罗德烈的公司。


不得不说这一届的质量是真的好。


例如艾比埃米这对双胞胎,一出现在镜头前就生出了一大堆妈妈粉;虽然雷狮就没有正眼瞧过,但一秒就俘获了万千少女的心;卡米尔的理智冷静更是娱乐圈少有的性格,女友粉哗啦啦的长;嘉德罗斯完全没把心思放在来的人身上,自己毫无察觉的笑一下,被打上来温柔学弟的标签。


额,当嘉德罗斯知道后用行动体现了暴跳撕标签并开车撵几个轮回就是后面的事了。


要不是只能收学生,连带着好几个老师都要被罗德烈带走了,什么紫堂真、赞德、凯莉、安莉洁,看得罗德烈兴奋不已。


等到要去高三的时候,丹尼尔一下局促了起来。


颇有要再拉罗德烈喝一辈子办公室茶的架势。


罗德烈是老油条了,看到丹尼尔这样子,就知道这人藏了什么宝贝在高三楼层。三下五除二甩开丹尼尔自己跑了上去。


钢琴曲响起,美妙动听。


最为突出的就是站在一个班门口的格瑞,格瑞只是穿着校服,但架不住颜值高啊,活脱脱一个校园男神。


罗德烈觉得他和丹尼尔之间的诚信要崩塌了。


罗德烈快步走了过去,近看格瑞更是有一个清冷的气质。


{这不是我苦苦寻找的老公吗?}


{这么标志的美少年不拿回家供着还能干嘛!}


{今天,我的心分成了N多份。}


{罗导,快签了他们!}


{看看别人高二长什么样,再看看我?}


{我爱我爱!}


{裤衩子飞飞!}


“你好同学,你是高二的学生吗?”


为了保险起见,罗德烈还是出声问了一下。格瑞疑惑的撇了一眼罗德烈,轻点了点头。


格瑞目光又重回到班里面,罗德烈心道这个学校的学生对待工作都这么认真吗?


罗德烈将视线移到教室内,一下就呆愣住了。


教室的角落里,一个身着纯白色纱裙的金发少女正弹奏着钢琴,因为要看谱,所以视线往下,眼皮覆盖着大量的面积,优美的旋律,优雅的弹奏着。


凯莉注意到了来的人,不悦的皱起眉毛。


“罗导,高三不是你看人的区域吧。”


凯莉声音压笑,她并不想打断金。


“抱歉,这琴声太美了,一不小心就走到这里了。”


格瑞也反应过来这人是来干什么的,身子一横,挡在了罗德烈前面。


“请你离开。”


{我靠,这是什么护崽情节。}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声音好好听!!!}


{罗德烈:我被赶了,你却在这夸他声音好听。}


{妈的,那个小姐姐叫什么,完全长在我的性癖上跳舞。}


{呜呜呜呜,好美好美,这是什么天使下凡。}


{嘶哈嘶哈,我真的好喜欢。}


{优雅极了。}


“请问,这位先生是迷路了吗?”


琴声停止,金已经走到了班门口,她正微笑着看着罗德烈。


一霎时,罗德烈差点忘记呼吸。


“你愿意做我的艺人吗?”


脱口而出。


{????}


{!!!!}


{罗导你怕不是看上人家小姑娘了?!}


{罗导不至于这样挖人吧。}


{罗导快把我老婆挖过来!}


罗德烈第一次这么想把金挖过来,很久没有见过这样乖的小女生了,娱乐圈很需要这款。


金被吓得睁大了眼睛,呆呆的。


缓了两秒,抬手挠挠头,笑容更大了。


“能得到您的邀请是我的荣幸啦,只不过我不太合适。”


罗德烈不免失落。


凯莉阴沉的看着罗德烈,伸手将金搂在怀里。


“罗导,希望你快点离开,不要耽误学生会同学的工作。”


另一位蓝头发的女生走了过来,手在金头上轻轻揉了一下。


“安莉洁老师,这样很痒的。”


金小声说着。


安莉洁才将手放下来,转头面无表情的看着罗德烈


“罗德烈导演,您都看完了,该跟我回办公室了吧。我有一好茶,请您品尝。”


罗德烈斜恨了丹尼尔一眼,巴不得现在踩丹尼尔一脚。


这么好的料,你藏起来,还有没有商人之间的诚信了!


罗德烈被拉走喝了一下午的茶。


丹尼尔特地护送罗德烈上车,生怕这人趁他不注意去拐走金。


格瑞特意带着金走了另一条小路回家,立誓在金脱下这件服装之前都不可能让某些人看见金。


丹尼尔正收拾着办公室的时候,电话铃声响起,丹尼尔身体一颤,预感不好。


“丹,尼,尔。”


秋压低声音,他也在压住怒火。


“你能解释一下,为什么热搜上是我妹妹的名字。”


丹尼尔慌忙打开软件,热搜印入眼帘。


热  凹凸中学金得到罗德烈导演的赏识  


热  金弹钢琴视频  


丹尼尔一瞬间视死如归。


“我没有跟你讲过吗?金只能到我旗下的公司,现在被罗德烈给看见了,丹尼尔,不打算跟我好好聊聊吗?”


  丹尼尔  

评论(8)

热度(589)

  1. 共4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