别人鸭

【影瑞金】龙性本淫

作为一只刚刚成年的金鼻白毛鼠,金觉得自己已经很大了,可以自己在外面闯荡江湖,虽然自己的姐姐极力反对就是了。但金还是使出了浑身解数,让秋同意自己在外面游荡个一天。


皇天不负苦心人。


玩得过嗨的金,迷路了。


“走这条吧。”


“点兵点将……左边!”


“走了那么对此左边了,这次走右边。”


“为什么这些路看起来一模一样啊!”


金已经走到崩溃了,他坐在一个角落,抱着膝盖,欲哭无泪。


金鼻白毛鼠因为先天力量弱,所以不仅是群居生活,栖息地还极为隐秘,但一般出去的白毛鼠都会依靠气味来寻找同伴。


可惜金对气味这一方面生来就不擅长。这也是秋一直不同意金出去的原因。


但可喜可贺的是秋和金是族里力气最大的,天生怪力的金更是可以一个人举起比自己大十倍的石头。


所以,秋告诉金,遇到危险,搬石头砸死坏人。


天已经渐渐昏暗,树叶被风吹得沙沙响。金总是害怕哪里窜出一个食肉动物,只好站起身,寻找暂时休息的地方。


走了两三分钟,金走到了一个山洞面前,山洞前面被藤条覆盖,极为隐蔽,金捡起一块小石头扔进去,一下跑远,观察这里是不是已经有动物了。


没有声音。


为保险,金又用力砸了一块较大的进去。


没有回应。


金摸索着向山洞里面走。


山洞潮湿阴暗,金不想再往里面走,可如果将自身暴露在外面,恐怕会死得更快。金只好再往前走找个拐角。


金的身形较小,为了便于逃跑,他没有恢复原型。金调整好姿势,靠着石头坐了下来。


正要进入梦乡,山洞突然开始剧烈动荡。金重心不稳,不好起来。只好用手摆着攻击的架势,眼睛环顾着四周。突然金的正前方出现了一根柱子,十分粗壮。金屏住呼吸,慢慢往外面挪步。


刚想跑,就被一股力量拎起来。


一瞬间的失重感把金吓得四肢乱动,望着越来越远的地面,金觉得死期到了。金蜷缩成一团,升到半空中,半天也没有动静,金心生奇怪,于是睁开眼睛打算临死之前看看对方是何方神圣。


花了0.5秒,金才反应过来自己对上了一只血红的眼睛。


那眼睛,比金大了不知道多少。


金整个人都方了。


那生物的鼻息在山洞里面回响,金咽了一下口水。


“嗨,嗨。”


金尝试以理服人。


“我不是故意进来的,这是你家吗?哈哈哈,真,真别致。”


那只眼睛微微眯了起来。


“我我,我错了,你放我走吧!我下次给你带好吃的!”


离那生物越来越近了,金心脏都快要跳脱出来。


“冷静!冷静一点!”


金拿手臂蒙住自己的双眼。


空气停止了那么一两秒。


金屁股着地。


“哎,哎?”


那生物往后退了几步,金才看清。


那是龙,是书上记载的传说生物。


金的腿发软,根本站不起来。


他见过书里图画中的龙,他仰慕龙的强大力量,羡慕龙威武的外表。可他也听姐姐说过,龙,是可以屠宰一切生灵的物种,没有任何生物可以降服。


金会对龙的威武而是说天道地,可是来自种族的实力差别也会让他胆战心惊。


龙也低下头来,应该是想要观察金。


他也是第一次见到这么小的生物。


“这是算放过我了吗?”


金不断冒着冷汗。


龙的鼻息袭面而来,金抬手挡住。


龙轻轻点头。


心里一放松,金更是没有了支撑的力气,直接躺在地上。


龙被吓了一跳,认为这个小东西就这么死掉了,不知所措的站在原地。实在憋不住了,才用上边嘴唇轻轻碰金。


金一溜烟坐了起来。


“说好不吃我的。”


龙也被吓得往后退。


山洞不断的震动。


“我只是想在这里住一晚,我找不到回家的路了。”


龙把金推往山洞里面,自己站在靠外的地方。


持续已久的疲惫已然让金没有了力气,见这龙没有伤害自己的意图,紧绷的精神放松,昏睡了过去。


龙还在打量着金。


他知道眼前这个是一只小老鼠,但他第一次见到长这样的小老鼠。


血红的眼睛盯着金看,一股能量在身体里面游荡。竖瞳轻微颤动。


龙是群居生物,但依旧保持井水不犯河水的原则。金能碰到眼前这个也不是他运气不好,而是因为他是影龙,一条被种族驱逐的龙。


他不断观察着金经脉的变化,不断调息着自己。周身泛着红光。


金在醒来的时候,已经是正午了。


刚睁开眼,秋的面容就出现在金的眼里。


“姐姐?”


“金你终于醒过来了!怎么样?哪里不舒服?”


秋温热的手抚上金的额头,金才反应过来。


“我到家了?”


“你还知道家啊,昨天那么晚都没有回来,凌晨才看到你昏倒在门口,金你…你要吓死姐姐啊。”


秋紧蹙着眉毛,蔚蓝色的眼眸里第一次闪烁着忧伤的情绪。


从小时候起,金心目中的秋都是乐观,爱笑的,没有什么磨难能够困住她。


金的心一下子揪紧了,脑海里还回放着昨天的危险。对秋的愧疚无限放大。


“对不起姐姐。”


秋轻轻的抚摸着金的头。


“回来就好。”


金看着窗外刺眼的阳光。


是你送我回来的吗?


这件事一发生,秋就不允许金再出去了。金百般无赖的呆在家里,一直在想自己遇到的大龙。金也尝试过把这件事情分享给别人,但迎来的都是他人嘲笑的嘴脸,金也不能把这件事情告诉秋。金敢肯定如果秋知道了这件事那么他一辈子都别想在游历江湖了。


其实金的新奇劲也就这两天,时间一长,就渐渐淡忘了。金再出去时,已经过了三年了。


金的脖子上戴着一条黑色箭头的项圈,这是秋花重金买到的气味追踪器,为了防止金再找不到家。


金来到了一个乡镇上,除了族内,他第一次见到这么热闹的集市,想都没有想就挤进去。


一道漆黑的气在人群中穿梭。


金很庆幸自己出门前带够了钱,其他地方的物价真的让他有点吃不消。没买几样东西,金就找了个客栈休息了。


“桃花酥一袋,玉剑一把,糖葫芦一串…”


金清点着为数不多的物品,心底都在滴血。


“姐姐我真的对不起啊,谁知道这些东西这么贵啊。”


“我这还拿什么钱去其他地方。”


金不高兴的摆着尾巴。


夜色将至,外面的集市更加热闹,金摸着哀叫连连的肚子,用被子盖过自己的头顶。


“没关系没关系,睡着就不饿了,睡着就不饿了。”


金不断的醉眠着自己。


直到半梦半醒间,金被一声巨响吓醒。


“怎么回事?”


金拿起包袱,小心翼翼的往外面走。


客栈没有一点声音,寂静的奇怪。


金轻轻推开隔间的房门,只看见风屏后面的人干瘪的身躯。不安感在心里炸开。


金刚出那间的房门,右手感到一股拉力,他被一个素不相识的人拉进了一个房间。


“怎么…”


金的疑问还没有出声,就被那人捂住嘴。接下来那人递过来一张纸,示意金看。


这一看不得了,金被惊得瞪大眼睛。


这小镇前些日子不知道进来个什么鬼东西,每到夜间就会吸食他人的生气,不管是原住民还是游客都有人生死于此。


金摸了一支毛笔来,在纸的背面写字。


你们怎么不通知来此的游客


那人看了金一眼,拿过笔写到。


通知的人都死了


最后一笔还未落下,一声巨响传入耳里,客栈被弄出了一个大洞。


“别动,我去看看。”


金小声的说道。


那人还想劝住金,可眼前的人噗的一下消失了,原地出现了一只金鼻白毛鼠。那人直接被吓晕了过去。


金又变回来将那人放到一个隐蔽的地方才化为原形,跑了出去。


被打破的地方还有灰尘,金转来转去的观察,却没有看见一个。金站在洞口出思考,一个阴影笼罩到他。在月光的作用下,阴影不断拉长。金眼皮不住的跳。


这破烂运气。


金转身,一个面无表情的人出现。


那人的手臂上有红色的花纹,血红的眼睛泛着光,正常的眼白部被黑色吞没。


金被拎起来。


影瑞看着这个小老鼠,熟悉感不断上升。


是那时的小东西。


影瑞没有把金放下,直接拿着走了。


金被颠得想吐。


不知道过了多久,影瑞才在一个山洞里停下来。


“大侠饶命!”


金被放下来的一瞬间,变成人形。


影瑞有点震惊的看着变化自如的金,三年前把他送回家之后就再也没有见过了,影瑞只学习过化为人形的方法却没有看过变化为原来模样的方法。他呆呆的站着,眼里一直在观察金经脉的变动。


下一秒,一股力量在金的身体里面出现。金光泛起,影瑞连忙往后退。


晚了。


影瑞被矢量一圈圈的缠绕。


“是你吸食小镇里人的生气?”


影瑞点了点头。


“这么理所当然的吗?”


影瑞点了点头。


“啊算了不管了,我就在这里把你就地正法。”


影瑞没有了反应直盯着金。


“你别看我啊!你讲话。”


影瑞张了张嘴,没讲出什么东西。


“你不会……讲话?”


影瑞点头。


“你刚化形?”


看起来是的。


金无语。


现在的小辈都这么厉害了吗?


“额,不管你几岁,这伤天害理的生气都是不能做的昂,你你带我去找你家长辈,我们商榷之后在处罚你。”


影瑞被勾出不好的回忆,他一用力将矢量震碎,反将金压住。


“你是要杀我灭口?”


金被突如其来的疼痛席卷,不自觉的蹙起眉头。


影瑞也不知道怎么办了,他心底挺喜欢这个小老鼠的,特别是他身体周围亮着金色光芒的时候,就像洞穴深处自己巢穴里的金银器具一样好看。


影瑞第一次到那个小镇,只不过路过碰巧遇到一个大鹰在吸收什么黑不溜秋的东西,看着那大鸟长挺壮的,就宰了吃了。


然后就遇到了金。


“我可不是那么弱的!”


金再次操纵着矢量,还没有碰到影瑞就变黑慢慢消逝了。


金捂脸无语。


影瑞用手轻轻擦去金脸上的灰尘,将金抱起,往洞穴深处走去。


“放我下来!”


“救命啊!”


自那以后,影瑞把金强制性的留在身边,金无奈自己打不过对方,但也誓死不从,于是两人的关系一直僵持不下。直到一周后,影瑞右强制性的把金抱回小镇。


小镇大变样了,中心还摆放着一个雕像。


金刚下来,就有一堆人尖叫着围过来,把金吓得不知所措。


“英雄,你回来了!”


“英雄!英雄!”


“你们终于回来了!”


一群人你一言我一语的把金搞得晕头转向。


影瑞面无表情的把金搂进自己的怀里,金也没有再挣扎,他都还没有搞清楚这镇民怎么这么热情。


“自从你们杀了那鬼东西后,就再也没有见到你们了,我们还以为英雄你们就此离开了,没想到还能再见到你们!”


“杀掉了?”


金抬头看向影瑞,影瑞没有回答,用下巴抵在金的额头上,一脸幸福。


今天的信息量真的很大,金躺在客栈的床上,看着天花板。


“杀了?那么就不是他。”


金撤过一旁的被子盖出脸。


“啊,什么伸张正义,跟好人耗一个星期,好尴尬啊!!!”


金在床上翻来覆去,不断的用手锤打着床板。


动静渐渐没有了,金一下坐起来,开门直到影瑞的房门口。


人不在。


金叹了口气,坐在床上。


影瑞也不知道去哪里了,半天也不回来。


困意渐渐涌起,金倒在床上睡着了。


已然是傍晚时分,门被打开,影瑞看到在床上睡的四仰八叉的金一下呆住。他刚刚从金的房屋里面出来,因为被镇民围住,影瑞晚到了一点,一进客栈就直往金的房间冲,结果呆了半天也没见人回来。


影瑞弯腰看着金熟睡的脸颊,手不自觉的抚摸上去。


“嗯……”


金缓慢睁开了眼睛,脑袋还在待机状态,他迷迷糊糊的好像看到了影瑞,心里的歉意上升。


“对不起,我误会你了。”


金伸手揉了揉眼睛。


“我竟然以为你是坏人,很抱歉啊。”


影瑞不会说话,金都已经习惯了没有回复的聊天,自顾自的说了下去。


“放心,我金,敢做敢当!你说,怎么样可以让你开心,我一定尽全力做到!”


金神采奕奕的模样影瑞第一次见到,这简直太好看了,比洞穴里那些珠宝还要好看,是温热的,可以说话,抱在怀里的时候还会挣扎,脸软软的。


影瑞躺了下去,将金抱入怀里。胸腔紧紧的贴着金的背,似乎都能感受到他的心跳。


“我之前不小心看到过你的名字,刻在器具上的。”


“我可以叫你的名字吗?”


影瑞将头埋进去,轻轻点了点头。金感受到了,立马笑了起来。


“影瑞。”


影瑞的鼻息吐在金的背上,既温热又瘙痒。


“我叫金,金色的金。”


影瑞将金抱到床内侧,自己则睡在外面。


金感觉自己像一个娃娃,被影瑞抱得喘不过来气。金轻轻拍了拍影瑞的手。


“能放开一些吗?我有点难受。”


影瑞呼吸加重,但手上的力道轻了一点。抬头就可以看到金的头发,影瑞又将脸埋进金的发丝之中。


月色依旧,影瑞伸出舌尖舔舐金的脖颈,金一激灵坐了起来。还没开口,就一把被影瑞拉倒。金的脸被按到影瑞的胸膛处,他好像听见族里老人家里的那种老旧收音机的声音,沙哑又故障。


那声音说:“晚安。”


金竟然离奇的打着哈欠,眼前所看之景朦胧起来,呼吸渐渐匀畅。


影瑞口腔干涩,伸出右手与金的左手相握,另一只手解开金脖子上的项圈,撩拨着金的头发,最后挪下身子,在金的肩上咬了一口,牙痕格外明显,还有淡淡的粉色,影瑞又顺着牙痕轻轻舔舐,接着慢慢闭上眼睛。


他不是什么好人,但金这样说了,就让他这样想吧。

评论(3)

热度(113)

  1.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