别人鸭

【all金】完美夏令营(1)

  

  秋实在是觉得自己的弟弟一放假就懒得不修边幅虽然她很愿意在金回来的这段时间里让他开心自由一些,但是还是觉得金得多点活动。

  

  直到在买菜的过程中看到一张广告,完美的解决的秋的烦恼,秋马不停蹄地回家拿给金看。

  

  “金,你看,这上面是不是写得非常有趣!”

  

  金看着眼前格外兴奋的姐姐有些疑惑,接过了秋递过来的传单。

  

  「你想拥有最愉快的假期吗?你想交到来自全国各地的朋友吗?你想增长自己的能力吗?来到我们的夏令营,带你体验不一样的假期。」

  

  金感觉自己的眼皮正跳个不停。

  

  “姐姐,要不算了吧?”

  

  金把传单轻轻放到桌子上,眼神试探的看着秋。只见秋叉着腰,满脸无奈的看着自己,金不禁咽了口口水。

  

  “金,我知道假期是……”

  

  “我去我去!”

  

  金及时打断了秋的念叨,站起身去收拾衣服。

  

  “先去体验一下吧,要是不开心随时打电话给我。”

  

  “好。”

  

  晚饭吃完,秋就一起检查金收拾的东西,生怕他漏了什么。一觉过后,秋开车将金送到了夏令营地点

  

  这里建筑较高,装修也豪华,金不免再次拿起传单确定价钱。

  

  “这真的只要两百块?”

  

  秋也有些疑惑,领着金走了进去。内部也打扫的很干净,服务员一见到他们就立刻走了过来。

  

  “欢迎光临,是几位?”

  

  “一个,就我弟弟。”

  

  服务员背着秋,抬眼望金这里看了一眼。金刚好撞上视线,手臂激起鸡皮疙瘩。

  

  “怎么了?”

  

  金开口问到,服务员也不慌,慢慢开口:“您看起来十分健康呢,假期里会做什么特别的事情吗?”

  

     金有些不好意思开口:“没什么特别的有时在家有时出去走走。”

  

  “啊,原来是这样。但没关系,来到我们夏令营您绝对会收获最开心,最特别的体验。”

  

  “我能进去看看吗?”

  

  秋还是有点担心,服务员寻声看过来。

  

  “抱歉,我并不能满足您,只不过我这里有活动时的视频,您可以看这个来确保对我们的了解以及信任。”

  

  秋看视频的间隙,金也在周围逛着,刚好看见拐角处一个身影,只不过那人走得太快,金也没有看清那人的模样。

  

  这时秋也跟服务员谈好了,因为要赶去上班交了钱就快速跟金挥手道别,快步离去了。服务员目送着秋离开走到金身边,微笑着走在前面领路。两人走到了刚刚看到人影的地方,服务员就此停下,让金往前走,说是里面有人服务。

  

  金没走几步就看见了一位胖大叔,大叔没有像服务员一样笑脸盈盈,反而有些许敷衍。确认完金的身份消息之后便将一把栓着绳子的钥匙放在桌子上。金接过戴在手腕上之后也是寥寥听到几句话语。

  

  “直走看见绿色图标之后左转。”

  

  “好,谢谢。”

  

  按照指示,金往里面走着,慢慢的空气中的潮湿气息越来越重,金似乎还听见几声水花溅起的声音。

  

  为了一探究竟,金加快了步伐。

  

  终于到了尽头,水上乐园的景象赫然出现在眼前金有点兴奋,刚想跑到水里,就有人出声阻止。

  

  “等等,先生,要先到这里换衣服。”

  

  金转过身,看清了那人,似乎与自己差不多大,而且头上顶着的大大的呆毛很像自己在外面看到的

  

  “抱歉,我太兴奋了。”

  

  “没关系,你也是来参加夏令营的,好巧啊,我等你一起吧。”

  

  埃米姗姗的挠着黑发。

  

  “太好了!”

  

  看着能交上一个新的伙伴,金不怎么感觉无聊了极快的换好准备的短袖短裤,清爽的穿搭露出金的小腿和胳膊,常年锻炼使小腿肚肌肉线条流畅,虽然不如女孩子的纤细,但也能算得上男孩子中很白净的腿了。

  

  “对了,我的名字是金,你呢?”

  

  “我叫埃米。”

  

  金自来熟的把胳膊搭在埃米的肩上,两人一边聊天一边向外面走去。

  

  笑声渐起,外面许多人正在水中欢脱的玩耍。

  

  金放开埃米,自己的爱玩之心复燃,刚想踏进水中,一声女孩的呼喊响起,正是自己刚刚记住的名字

  

  “老姐,不要这么大声啦。”

  

  埃米慌慌张张的说到,可那位女孩子显然没有听进去,跑过来揪住埃米的耳朵,埃米因为疼痛而弯下腰去,不断催促着女孩放手。

  

  金收回已然迈出的脚步,转过身来。

  

  “怎么了?”

  

  艾比刚从收拾自家弟弟中回过神来,看着眼前的金,手自觉的松开,也没有顾忌埃米揉耳朵时的埋怨就这么直直的看着金,金觉着有些不好意思,只好先开口。

  

  “小姐你好,我叫金,请问你叫什么名字?”

  

  艾比脑子待机了一会才赶忙回答道:“你,你你好!我叫艾比,你是埃米的朋友吗?”

  

  金往埃米那里看了一眼,笑了起来:“是的,我是埃米的朋友。”

  

  埃米动作顿了一下,金也看出他有点紧张和害羞看着这两姐弟如出一辙的状态,金感觉有些有趣。

  

  “艾比在这里等很久了吗?”

  

  “没有,我刚刚出来,话说更衣室里面没有其他人呢。”

  

  “是啊,是我们来得太晚了吗,刚才在更衣室里面也只有我和埃米两个人。”

  

  金还想说些什么,粗犷的声音就把他打断了。

  

  “新来的?不要在那里站着了,快进来。”

  

  “哦,来了。”

  

  金走在艾比埃米前面,跟着导员绕了一点路才到了真正的大门口。人很多,声音也大,那些人似乎在水里玩得很是开心,岸边没有一个人。

  

  导员急促的叫三人进去,金也是安耐不住了,跑了进去。水微凉,在湿热的空气里面进入水中叫人舒爽至极,金招呼着艾比埃米进来,三人站在脚底刚好能碰到地面的地方,互相泼着水。

  

  刚刚的导员已经站在了高处,拿着大喇叭喊到:“往中心游!往中心游!”

  

  “这么着急,是要锻炼游泳吗?”

  

  “不知道,但是我不怎么会啊。”

  

  埃米看着准备游往前的金开口,艾比想着出水去跟导员说,可是脚步极沉,没有走出两三步就没有出水的心情了。

  

  “一点都不熟悉吗?”

  

  “也不是,会一点。”

  

  “慢慢来,我教你。”

  

  金游在埃米周围,密切注视着。

  

  “有什么就立刻跟我说。”

  

  “好。”

  

  埃米刚一说出口,水突然波动,把三人往中间冲去,金眼疾手快,抓住埃米和艾比的手腕。

  

  “头,咳,头扬起来。”

  

    两人听见之后为了尽量避免呛水没有出声回答,只是照做,同时反过来抓紧了金的手腕。波动没有持续多久,所有人被卷入中心之后停了下来。金甩干脸上的水低头蹭着肩膀上的布料,一时间想不起来衣服也被浸湿。勉强睁开眼睛之后先是左右转头看艾比埃米,确认没事之后艾比游到埃米的另一边。两人保证埃米不会出问题。

  

  导员高高坐在救生员的位置上,拍拍喇叭,开始吩咐人们该做的动作。

  

  身边的人没有迟疑,按照导员的命令动着,三人硬着头皮模仿。动作没有危险,反而是在教习人们游泳。埃米因为脚 下没有着力处,身形有些不稳,其中一个动作做错了,几声跳水声响起,前后游来两个人强壮的人,快速游到埃米身边,推开艾比和金,抓着埃米的头发往下压。

  

  艾比稳好身体,立即游上前去,却被另一个壮汉拦下。使劲几次无果,艾比没有再想,一口咬在壮汉的手臂上,那人吃痛,艾比刚想乘机游过去,却被一把拉住后衣领,就这样被甩了出去。金眼疾手快,游过去接住了艾比。

  

  “你个神经病!放开埃米!”

  

  艾比还想游过去,就被金拦下。

  

  “你继续听着导员的话,我来救埃米。”

  

  “我也可以帮忙!”

  

  “不行。”

  

  金又把艾比往外推了一些。

  

  “放心交给我。”

  

  金借力游过去,壮汉挡在身前抓住他的手臂,埃米在后面挣扎,水花溅起。金也是第一次见这种场面心里的慌张充满,却因为现在的情形而无法流露。金两只手抓住壮汉的胳膊,被抓住的那只因为强行转过来而生疼,金要紧牙关,腰部发力抬起腿把壮汉往自己这里拉,两腿弯曲,猛力一登,登在壮汉的肚子上

  

  那人挺不住,有点要昏厥的感觉。金赶忙游过去两只手抓住那人的手就往上掰,金天生怪力,这壮汉的手止不住的颤抖。金再猛用力,只听咔嚓一声,壮汉急忙收回手往旁边躲避。

  

  金把埃米拉向自己,重新抬头呼吸空气的埃米一边用力抹眼睛,一边大口呼吸。

  

  艾比虽然听金的一直在做动作,可是眼睛没有离开过这里分毫。见埃米被救出来,悬着的心终于放下可无奈不能游过去,金拉着埃米来到艾比身边,没有再喘息的时间,听着号令坐起动作。两名状汉往岸边游去,只不过危险远没有解除,入口还站着三四名,金身体有点发抖,害怕那些人再来,自己绝对没有还手之力。

  

  那些人身子刚动,一道身影先一步到达了金的身后,将金完全挡住,再伸出手把埃米移动到艾比前面

  

  “继续。”

  

  不大不小的声音提醒着三人。动作继续了有十几分钟,要脱力时终于停下。

  

  金完全没有在动一根手指头的意思,费劲转过身来看刚刚的救命恩人。

  

  他也是一位年龄相当的少年,黑色的发丝低着水珠,蓝色的瞳色比金的要深,像大海一般。他的脸上没有多余的表情,造成不与年龄一致清冷的气质。

  

  “谢谢你救了我们,我叫金,这两位分别是埃米和艾比,你是?”

  

  “卡米尔。”

评论(3)

热度(46)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