别人鸭

【瑞金】party一定要闹!闹!闹!

“你就让我出去一下呗。”


金双手插着腰,看着牢房外面毫无表情的警卫。


“没有到午休时间,不可出去。”


“哈?你们真把我当犯人了?我惹你们了吗?我犯了哪一条法律了,你们自己不行把我关在这里这么久。”


警卫背过身去,不再理会金。金气的一把抓住牢门,噼里啪啦的电击声响起。警卫往后看去,就看见金一脸幽怨的看着自己,手掌不断的被电击,但金丝毫不在意。


“怪物。”


警卫颤颤巍巍的说道,金愣了一秒,放开握着铁门的手,背对着警卫蹲到墙角画圈圈去了。


金已经被关在这里一年了,其实按现在的局势,应该多添前线的人员,只可惜金不是人。


三年前,病毒入侵,一霎时街区的许多人被感染,变成了小说中的丧尸。政府得到消息即可派出军队抵抗,将丧尸逼到边境,把人群圈在保护区里,可从那天起边境便让无数的士兵看守。


在丧尸几乎快灭绝,人们看到曙光之时,许多不知名的动物也被感染,基因变异,那些原本不起眼,人类一脚便可夺去性命的生物变得巨大无比,破坏力极高,普通的枪弹根本不能对他们造成伤害。


于是,人们各处寻找坚硬铠甲,聚能炮弹,造出与巨兽一般高大的机架,寻觅并杀戮巨兽。


然而在遥远的地方出现了更为可怕的东西。人们发现了与山海经相符的兽。


而金,就是人类所发现并抓住的金鼻白毛鼠。


但不知道为什么,抓这只鼠来是为了研究,可抓住之后,外面的攻击越来越猛烈了。


“什么嘛,抓我过来不许我出去玩,无聊死了。”


金抖了一下耳朵,坐在角落,脸上没有表情,眼神冷漠的看着牢门,外面的白色的灯光只能照到金的身子,蓝色的眼睛明亮了一瞬。


叮铃铃。


午休时间到。


金被放了出来。


“走走走,去玩喽。”


金一人走在空荡荡的楼层里,他没默认为危险罪犯,独自一人被关在最顶楼。


“我不能下去吗?”


“不可。”


金连忙回头,格瑞站在他身后。金一下跳到格瑞身上,格瑞伸手托住金,一手托着金的大腿,一手环着金的腰部。


“格瑞格瑞,你到这里巡逻啦。”


“嗯,下去。”


“我不我不,我一个人可无聊了!”


金埋着头在格瑞的脖间蹭来蹭,发丝搔着格瑞的脖子,痒感使格瑞不自在的轻咳了一声。


格瑞还是把金给扒了下去。


金走到牢狱里唯一可以见到外面的铁杆处,上面绕满了铁丝。金抬手握住铁丝,丝刺破金的手,电击不断。


“我什么时候才能回家啊,这次出来太久了,姐姐肯定会生气的……还有,还有应龙。”


金又准备扑倒格瑞怀里,格瑞伸手拦下。金不服气的瘪嘴。


“实验时间到。”


“我不想去,我不想去,那里有好多奇怪的东西!”


金死死扒住墙角,两名身强力壮的警卫拖着他。格瑞正往这边看,金似乎也发现了格瑞的视线,腾出一只手比了个大拇指,脸上格外坚定,坚定的被拖走了。


“……”


“笨蛋。”


格瑞手轻轻触碰金刚刚握过的铁丝,血迹未干,鲜红的颜色附在格瑞白皙的手上,格外刺眼。


“你们天天做这个不无聊吗?”


金被五花大绑在实验床上。


“如果能研究出抵抗那些怪物的方法,那就好了。”


实验者和金都熟的不能再熟了,每次都会和金搭话。


“我什么时候才能回家?”


金的衣服被掀开,肚子露了出来。


“唉,等我什么时候能把你的身体机能摸透了,你也就被放了。”


“我也是兽,如果我杀了人,就也成为怪物了吗?”


“呵,你都算是配合的了,要照其他兽早就暴跳如雷,把这里给拆了。到这里工作的人都被打了预防针,要是那天你发疯把这里给炸了,都没什么大事。”


刀慢慢切开皮肤,针管吸入血液,实验者手翻开伤口,许多设备检查扫描着皮肤。血染红了床,金没有任何反应,静静的躺在床上,看着天花板。


实验结果依旧和以前一样,实验结束,金被拷着,左右两个警卫。


金意外的没有尝试搭话,捂着肚子,蜷缩在简陋的床上,看着墙发呆。


夜晚很安静,金坐了起来,肚子上的伤口早已痊愈。金慢慢抬手,咔哒,牢锁掉下,金伸手接住。牢门放着电击,黑暗中格外显目。警卫全晕倒,金走到铁牢,手刚附上,铁丝就融化。


金转身看了一眼,往后倒去。


格瑞站在缺口处,无言的看着下坠的金。


金安全落地,收起耳朵和尾巴,混在阴暗处。走在路上,走到精品店。激动的买下许多彩带和装饰品。金背着一大堆东西,走在监狱里,所有犯人都睡着,金笑嘻嘻的一层一层的贴着装饰物,死气沉沉的监狱变得花里胡哨,终于到了最顶层。


剩下一半的装饰,金每一处都不落下。


金站在铁栏处,将缺口补好,从缝隙里看这太阳缓缓升起。


“抱头蹲下。”


许多把机枪架在金的身后,金慢慢转身,冲着那些人一笑。


“喜欢吗?是不是超级超级好看!我特别喜欢哦。”


金被白灯刺得晃眼。


“今天是我生日,我只是希望开个part啦。”


“开枪。”


枪声响起,子弹皆射到金身上。


“知道你不会死,唉,一个没什么能力的兽干嘛要做这些,白费时间。拖到实验室里,实验时间到了。”


实验者百般无赖的掏掏耳朵。


“对了,把这些都拆了,难看死了。”


“不好看吗,我觉得挺好的啊。”


金的手搭在实验者的肩膀上。没有人理他,全去拆装饰,还有两个人要来拉他走。


砰,惊心动魄的一声枪响。


一个准备拉到金的肩膀的警卫倒下。


金面无表情的耸耸肩。


“哇!格瑞,你来了!”


金抬着手臂招呼着。金身上还有着未干的血渍,让人不免有点心颤。格瑞又抬起手臂,干掉了拆装饰的人。终于有人反应过来了,立即将枪对准格瑞,开枪射击。


子弹在离格瑞一米处忽然扭曲落地。


“怪物!”


“他也是怪物!”


“怪物怎么会在这?!”


扭曲的不只有子弹,更有声音。有人想要逃跑,格瑞的能力明显强大到可怕。可外面的一圈忽然燃起大火,圈住了所有人。正当每个人都警惕的看着格瑞的时候,金擦着身上的血迹,开口。


“我说了,我要开一场part,嘉宾怎么可以先行退场呢?”


蓝眸被火光照得格外显眼。


人群一下混乱。


金无言的看着这一切。


“怕吗?”


金幽森森的看着实验者,看到了他颤抖的身子。


“果然,怪物就是怪物。”


火光在实验者身上燃起,痛苦的尖叫声响彻牢狱。


金走到格瑞身边,格瑞伸手捂住金的耳朵,金不自觉的抖动了一次耳朵,尾巴绕住格瑞的大腿。


“格瑞~你这样我还是可以听得到啊。”


耳朵太大没办法啊。


“把尾巴松开。”


“好吧。”


金转过身来看着格瑞的头顶。


“格瑞,你的角呢?是不是被割了?我看看,你放出来我看看!”


金揉着格瑞的头,格瑞无奈的拉住金的手,将角放出来。金激动坏了,挣脱开了格瑞的手,去摸格瑞头上的角。


“放、放开。”


格瑞嗓子有点沙哑。


“哎呀,不要这么小气嘛,我也让你摸摸。”


金双手拉着格瑞的左手放到自己头上,格瑞格外抗拒,手背一碰到金的耳朵,柔软的触感使格瑞的手一阵酥麻,心里一痒。


“嘿嘿。”


金笑得一脸狡猾。


“格瑞摸我了,格瑞得让我抱一下。”


格瑞皱眉。


“你不是…”


“我就是蛮不讲理呀。”


格瑞挡开了金。


“笨蛋。”


“回家喽。”


两人背后,牢狱的顶峰燃起熊熊烈火,可没有丝毫蔓延往下的趋势,只是在顶楼,不灭不延。


正当政府全力搜集两人时,外围的凶兽猛力一击,外围防护崩塌。一封信件送到了高层。


“我的弟弟找回来了,已然没有心情与诸位交战,希望双方停手。以后若诸位再想侵犯领土,那我将向刚才一般,全力一击,想必诸位也清晰的认识到了我的力量,希望不要铤而走险。还是保留好力量,处理你们内部的事吧。”


自此以后,兽与人不再来往,如同以前一样,兽消失得无影无踪,了无音讯。


END.

评论(6)

热度(279)

  1. 共1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