别人鸭

【all金】请原地出道,谢谢

金和格瑞回家吃晚饭时,秋少见的在家并做好了饭,笑脸盈盈的看着金。


“今天学校有没有发生什么有意思的事呢,金?”


金刚换完衣服出来,看着守在自己门前的哥哥,一脸疑惑。


“不怎么吧…哦,对了!学校今天突然来了一个叫罗德烈的导演,不知道是来干什么的。”


“这样啊,快来尝尝哥哥的手艺。”


“哥哥做的当然好吃!”


金一蹦一跳的到餐桌旁边,盛好三个人的饭,就一个人乖乖的坐在凳子上等格瑞和秋。格瑞放好书包,正准备往餐桌走去,就被秋拉住了肩膀。


“格瑞,你帮我看好金,如果今天晚上那个罗德烈还来骚扰金,你就打电话给我,我来处理。”


秋火气蹭蹭的上涨,看起来恨不得把罗德烈剁了。


格瑞有点慌。


“好的,秋哥。”


人一到齐,金又忙不迭的往嘴巴里扒饭。


“金,吃点肉,你最近的瘦了。”


“我明明就是胖了,脸都胖了!”


秋伸手捏了一下金的脸。


“这掐起来都没什么肉,金不信哥哥了?”


“没有没有。”


“所以啊,金就是瘦了,多吃点,来。”


“嗯。”


金一吃完饭,就拉着格瑞跑了。


“哥哥拜拜,今天晚会要晚点回来!”


“跑慢点,小心摔了。”


秋靠在门框上,看着跑远的金。


“终于到学校啦!”


“金,等一会。”


“怎么了格瑞?”


金转过来看着格瑞。格瑞抬手拨了两下金的刘海。


“头发乱了。”


“嘿嘿,谢谢格瑞。”


格瑞的手似乎像是被烫了一下,赶紧缩了回来,一言不发的往前走了。金也是习惯了这样的格瑞,继续跟在格瑞后面。


“金学姐。”


安迷修依旧坐在校门口整理文件,看到金来了,起身打招呼。金微笑着点了点头。


“晚上好,安迷修。”


“麻烦你们登记一下了。”


安迷修看着金毛茸茸的脑袋,不自觉的问道:“学姐,你们班的节目在第几个啊?”


金还在填信息就没有抬起头:“我不太记得了,大概是在中间吧。”


“嗯。”


金放下笔,将安迷修刚刚递过来的本子摆正,又将笔还给了他。


“幸苦了,再见。”


“再见。”


格瑞站在校门口等金,眼睛看了安迷修一眼就没有再做过多的表态。


“格瑞我先走了,得去找凯莉老师她们了。”


“好。”


格瑞走到班级坐着,凳子已经被摆出来放好,只需要按名字坐就好了,离格瑞最近的是雷狮,其次就是嘉德罗斯,这两人都不是省油的灯,格瑞心情急剧下降。雷狮往格瑞那里看去,单纯就是想看看那个头发贼好撸的女孩有没有跟过来,见只有格瑞一个人就低头看手机去了。


嘉德罗斯就没有那么安静了。


”格瑞,那个渣渣怎么没来。”


“她是高三的。”


现场沉默。


金跟着格瑞多了,大家不免都有一种错觉:有格瑞就有金。


卡米尔看着表演顺序,板板正正的坐好,没有说一句话。毕竟雷狮现在还有事情要做,卡米尔就不会去打扰他。


雷狮手机屏幕早就换成了防窥屏,长得又高,坐在后面,除了和他差不多的格瑞,没有人可以看到雷狮正在看什么。这个防窥屏防得就是格瑞。上次运动会后,雷狮就不断下法子套金的联系方式,现在正在跟金有一搭没一搭的扣字。


 RAY:怎么一直不回?


愿世间没有考试:我刚刚在换衣服,抱歉啦!


RAY:拍一个照片看看。


愿世间没有考试:不了,一会看也是一样的,凯莉老师再叫我我先走了。


RAY:行。


雷狮愉悦的将手机放到口袋里,双手环抱在前,时不时看看时间。


天慢慢黑了,表演也开始了。


一如既往的…………


无聊。


每个班排的舞蹈都很用心,只不过有些的重合,除了极个别较为突出的,都没有什么可看的。


当然,这个时间对某些人是很不无聊的。


例如,正在翻墙的罗德烈。


“啧,丹尼尔竟然不让我进去。”


罗德烈费力的翻着墙,都没有余力去看舞台上的节目。现在的罗德烈只有一个目标,签到昨天的十几个人。


罗德烈一下跳到地上,他其实挺厉害的,只不过有点矮了,往前踉跄了几步。揉着发酸的手臂,罗德烈悄咪咪的向观众席走去,月黑风高,偷鸡摸狗夜。


罗德烈看着舞台上昨天被被入候选册的人,不由得连连叹气,虽然颜值在线,但舞蹈不行,歌声水平也不知道,而且一换上衣服,多多少少都有一点的不舒服,可塑能力也不抗打。罗德烈只好把全部希望寄托在正选人员上。


其中第一个上场的是艾比和埃米,两人一改昨天的可爱风格,衣着色系也有了改变,其实就是交换了,蓝色衬得艾比文文静静,红色让埃米增了一些飒爽。


罗德烈心里马上为这两人打上红圈圈。


这样的人才不来我这去哪里?


接着是紫堂幻,是一场小提琴独奏。


一个人在做什么真的会影响到他的气质。


这哪里还是昨天那个腼腆害羞的紫堂幻!


紫堂幻半眯着双目,自行沉溺在音乐中,黑框眼镜被摘下来了,紫堂幻的脸毫无瑕疵,优雅的贵族气息无完全不输给昨天的雷狮。紫堂家也是一个有很大名气的偶像集团,紫堂幻是次子,传闻自然是更偏向长子一些,但现在看来紫堂幻在某种状态下完全比紫堂真差。


罗德烈眼里闪烁着兴奋无比的光芒,他现在恨不得冲上舞台全部打包带走。


正当罗德烈兴奋的记下所有数据时,掌声响起,格外大声。抬头一看,扎着两个丸子头的凯莉,冲着台下wink。一时间,尖叫声此起彼伏,果然女生都喜欢看美女,已经有一大堆女生抢过男生手里的花,准备跑上去献花了。


凯莉头上一如既往的别着星星发卡,穿着酒红色的长裙,裙角明显被修改过了,一边往上卡住,露出来纤细的长腿。一句英文歌词,声音极具魅惑力。


安莉洁的声音慢慢的融入进来,纯白色的裙子和凯莉形成对比,两种冲突站在舞台两端,格外明显。


安莉洁双手合十握拳,摆出祈祷的姿势。


凯莉一步步退后,伸出左手。一个金色的脑袋探了出来,接着握住了凯莉的手。凯莉用劲一拉,金出现在舞台上,正背对着台下。


金转过身来,冲台下一笑,开始唱歌。


金的声音清朗,将台上的氛围瞬间扭转了过来。成了初恋的舞台。金的长发编成麻花辫放在一个肩膀上,穿着一件浅绿色的裙子,头上还戴着花环,清新感扑面而来。


台上表演的正好,但有些人下面已经坐不住了。


格瑞不知道从哪里搞来的花束,正往舞台边走;雷狮早就放下手机,右手拿着个小盒子,微微眯着眼睛,一副饶有兴致的样子看着台上:卡米尔抬着手机录像,罕见的微笑。


当然,也有做得住了。


嘉德罗斯动也不动的看着金,一句话也没有说。


罗德烈已经没有闲心躲着了,浑身冒着小花花的往后台冲。


金接过安莉洁递过来的毛巾,擦着汗。


“哇,我刚刚紧张死了,好多人啊。”


“金跳得很好的。”


“谢谢安莉洁老师啦。”


凯莉靠在门上,无言的看着金和安莉洁。


咚咚咚。


急促的敲门声使凯莉让开,准备开门。


门一开罗德烈就钻了进来。


三人一齐懵逼。


“金,成为我的艺人吧!!!”


声音格外大,安莉洁已经站起来了,凯莉也配合着挡住金。


“我在和金同学说。”


罗德烈没有退步。


“好啦,找我的我自己来。”


金从中间挤出了一个脑袋。


“罗德烈导演,什么事。”


“成为我的艺人,我亲自带你。”


“不用,我没有这个心思。”


“你的条件很优秀,唱歌舞蹈才艺都很好,为什么不尝试一下出道做偶像呢?”


“其实有很多人都合适,比如罗德烈导演,你也很好。不过做偶像嘛,还要看自己的兴趣啊,我感觉我现在的生活就已经很好很好了,所以我没有这一方面的想法,所以我拒绝。”


“唉,行,我知道了。”


罗德烈看着金,无奈的摇了摇头。


“也是,网上的言论有时太激烈了,不去也好,打扰了。”


罗德烈正准备走,就感觉将肩膀一沉。


“丹校长,我不挖你的学生了,该放我了吧。”


“哥哥!”


金朝着罗德烈后面打招呼。


“嗯,今天我来接你回家。”


罗德烈心颤了一下,肩膀上那一只手用力的拍了拍自己。


“我妹妹要换衣服了,罗德烈导演出来吧。”


罗德烈是被秋拽出去的。秋长得和金和很像,罗德烈挖人的心又增加了。


“那么我们现在就来讨论一下您为什么要三番四次挖走我妹妹呢?”


秋笑得和蔼,罗德烈浑身冒着冷汗。


那一天晚上,罗德烈思考了很久,该怎么报复丹尼尔这个告嘴婆。怪不得翻墙的时候没有人来抓自己,原来这个东西给秋打电话去了。


“妈的,我绝对要把金挖过来。”


白日梦加一。

评论(6)

热度(163)

  1. 共1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